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拍戏制作新闻

英文老师给我们做新闻,要我们在第二个学期的第八个星期以新闻报导的方式来呈现。
刚开始,她说可以参考报纸`网站等等。
过后,却说不能,要我们自己制作新闻。

头疼了~
制作新闻叻!
哪有那么简单!
为什么学长们都没做过?!我们却要...
要照片或影片,还要自己制作新闻。
麻烦~!
算了~ 大学生活就是如此。 当作学习吧!

老师要我们四个人成为一组:一个呈现国际新闻,一个呈现本地新闻,一个呈现科学新闻,一个呈现有趣新闻
班上的同学都拍戏完成一大半了,我的组却...
一个时常生病的,又时常逃课,要不然就是迟到,怎么合作嘛~
另一个好像不喜欢呆在学校似的,放学立刻跑回家,哪有时间讨论呀?
到最后就剩下我和另一个女同学...
不管了,先做好我们自己本分吧!

前几天向一些朋友求助,要求他们帮我们拍戏(制作新闻)。
有几个答应了,过后却放飞机,蛮生气的。我还能怎样呢?生气也不是办法。
幸好,认识了几位好心的生物科技学长。
真的很感谢他们,因为有他们的帮忙,我们的影片才成功拍完。

在拍戏中,也学习了不少。
原以为只是拍简简单单的戏来制作新闻而已嘛,哪知其实没那么简单哦~
拍不好,要从拍。
从拍到拍得完美,才成功完成。
时间更不是几分钟就完成的。

昨天用了几个小时来拍“同性恋结婚”和“打枪”。
终于顺利完成了!
再次感谢生物科技的学长-Julin, Susien, Jeremy,还有MIS的学长-Kenny。
Thank's for your help~

这是我和kenny演打枪的。


这是学长们演的同性恋结婚。

还有一段影片是拍关于kenny当心理医生解释对有关同性恋的看法。
由于他不露面,所以我也只好尊重他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