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第二次看电影!吃我最爱的寿司!

今天双子男带我和一个好朋友 - Chloe 一起去逛噢!
我们一起去看电影,一起去吃日本餐,一起逛街~
开心到....

今天是我第二次进电影院耶!
很多朋友知道我不喜欢进电影院吧,但为何今天肯进呢?
其实,我讨厌进电影院也许是被那第一次吓坏了吧!

第一次进电影院时,当时是我中一的时候...
和一班朋友去某间的电影院看戏,当时是一个朋友请的,我就进去应酬一下咯,免得傻傻一个人在外面逛。进去终觉得这间戏院怪怪的,而且那套戏好闷,闷得我想睡觉了呢!
自从那次以后,我再也不进电影院了,因为我觉得很浪费时间坐在那里两个小时。

和前男友谈恋爱的时候,也没曾进过电影院看戏。我想呀,也许只有我一个人谈恋爱谈得那么特别吧...

今天我们一进到那间超级市场,第一时间就跑到电影院的柜台问有关《吓到笑》这部戏。
时间刚过几分钟,而且有很多位子。(也许已经有很多人看过了吧,所以很少人)
我们就买了戏票进场看了。
由于这部戏里有几部分会吓到人,我和Chloe还时常会吓到喊,吓到笑,吓到一起撞头。哈哈....
双子男说若以后我和Chloe一起看戏一定要带枕头,戴头盔了。哈哈...

其实看电影蛮有趣嘛~
最重要是选好看的戏!

谢谢双子男请我们吃日本餐噢!
好开心有得吃我最爱吃的寿司噢~


我还表演“狮子开大口”吃寿司呢!哈哈...
一口吞了一大块的炸寿司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很少很少人会不喜欢看电影的...
而且还是第二次...
蛮特别的...哈哈...

*Fi0n~LaM* 说...

哈哈...
不过我想今天以后,我会对看电影有好感了~哈哈!

匿名 说...

记得带头盔哦。不然可怜了你旁座的受害者。>w<
还有,下次我们吃stick,到时,在表演以吃一口吞牛扒看看。。。
= =ll
wakakakaaaaaa~

*Fi0n~LaM* 说...

你好坏哟~!

Unknown 说...

哇~~还有人请吃....
好幸福哦
(羡慕-ing)><

*Fi0n~LaM* 说...

你要也可以嘛~
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