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想对同学说的话

大约已有四天没练琴了~
今天回去上课时(上星期考完过后停一天的课),
sight reading来了!
幸好我这一部分不会差到哪里去,嘻嘻...
弹着弹着~
我回来了!
杀那间,我有一种感觉~
仿佛有一段日子没碰钢琴而现在回来音乐的世界了似的。
不知是乐曲好听还是我很久没那么放松了呢?
最近的功课好繁忙,
才第四个星期,
就得应付一大堆的考试,
都是因为要赶上学长们。
为什么学校的管理就那么差呀?
班上同学们闹着要投诉,而我~
其实我并不是不想投诉,
不要看表面上我不在乎,
不是我不害怕考不及格,
也不是我对考试很有信心,
也许我没有主见吧~
对我来说,
若学校安排我们在九月尾考试,我一定会尽力去读。
虽然说尽力,但并没保证能考好,因为我自认自己的吸收能力比每一个同学还要差。
但我相信学校如此的安排并不是特意刁难我们的。
虽然有学长告诉我,
他也是迟进,然后像我们这样要赶上学长们的课,但最后他也顺利过关了。
但我并不是因为他所说的话而不想投诉,
也并不认为他能做到,我们也一定能做到。
若同学们真的要投诉,我也不会反对。
但最后的决定还是由学校的负责人来作主的。
所以我想说,
投诉失败,我会尽力去读去考;
投诉成功,我不会排撤同学们,还是会和他们一起进退。

3 条评论:

pi_ka_chu 说...

hi i like piano too...my blog got videos....nid your comments...^^ got time go c ok?? www.naughtypikachu.blogspot.com....^^
free to leave anything hor...if can follow me too...

pi_ka_chu 说...

u r the fion oh?? ^^ hi nice to meet u~~follow me ba if can or even add me msn lor~~naughty_pikachu10@hotmail.com....

*Fi0n~LaM* 说...

thx for ur comment.
i saw ur blog, u seen like very pro o~
i add u ad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