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依依不舍...

我的生活时间失调了!

在这假期期间,我的入眠时间一夜比一夜迟。
明知这是对身体健康状况不利,但偏偏跟上年轻人的“潮流”,
爱迟睡!

迟入眠,迟起身,至少还有足够的睡眠。
迟入眠,早起身,简直是要人命呀


在中国亲戚还没来马来西亚之前,我的睡眠时间通常都足大约九个小时。
他们来的这一个星期,长辈们都得陪他们聊天至凌晨4、5点钟,而我就陪同堂妹聊“枕上悄悄话”。隔天9点钟得起身一起去吃早点,再去游玩。
所以,我们的睡眠时间根本不足八个小时。
昨晚更糟,才睡了两个小时,就得起身送他们去飞机场了。
虽然挺累的,但我觉得蛮值得的。


真的很值得~
很怀念这些日子。
他们让我们拥有了美好的回忆。

为什么每一次完成旅程后,都会很舍不得道别呢?
有时甚至感触得想哭呢!

相信有去过飞机场的人,都会见过那些即将要入门准备上飞机的人们吧?
不同人有不同的表情、不同的感触...
有些会拥抱、有些会开心地祝福对方一路顺风、有些哭得稀里哗啦的...

我相信许多人和我有同感...
就算玩得多么累了,我们还是想呆下来和亲友们相处多几天,但天下往往不会有不散之席,所以我们还是得面对事实,跟着已订购的机票、巴士票的日期回各自的家去~


中国亲戚今早回中国了~
真的很舍不得,很怀念和亲戚们一起游玩的日子。
明天要去柔佛新山游玩了,回的时候应该又会面对那种依依不舍的感觉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