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放假中の我 还忙不完~

我真的很忙很忙...
呵呵...
很多朋友约我,被我拒绝了,都会说:
你好忙噢!”

*累坏了的样子*
是不是很丑?
素颜 + 披头散发
这是最后一天在柔佛拍的。

接近考试时,就忙读书;
假期时期,就忙旅行、游玩。

被我拒绝邀约的朋友们,非常抱歉噢~
其实假期里我是有时间陪你们的,但也许你们的邀约迟了一步,所以...
不好意思噢~

淡妆 + 打扮
和刚才的比较,是不是较好看呢?
这是坐着爸爸的车去着槟城飞机场的时候拍的。

昨天下午刚从柔佛回来,晚上直接赶去工作。
幸好不会累。
之前忙着陪中国亲戚到处游玩,蛮累的。
后来去到柔佛与新加坡时,也没什么精神,就只是在那随便走走而已。

也不知为什么,少了想拍照留念的念头。
也许太累了吧,就当作去那儿散散心而已。
但这次去柔佛,最好的经验就是搭飞机。
由于我们去的日子不长,妹妹要赶回来上课,而我要赶回来工作,所以来回都搭飞机。
还有在这旅途暗中最开心的是被人赞漂亮两次,哇哈哈...
一次是血拼的时候,当时的我已脱出隐形眼镜,佩戴上眼镜了,但有位美容顾问赞我漂亮。(开心下~)
另一次是在新加坡的海关时,那位检查护照的小姐看了我的护照再看我的本人,举起母子赞我漂亮。其实我当时还没整理头发呢!哈哈...
经过这两次的赞美,我还是很好奇为什么有些人会说我的照片与我的本人不符合呢?
而且我的打扮真的可以判出几个人来吗?怎么不同的打扮,有些人就认不出我了呢?
总而言之,我就是我,麦色皮肤的,左眼眉下有颗痣的,有两颗兔牙的,就是我啦!
很容易辨认啦~

在机场里,准备回家的我们。
看到我的样子了没?
已经累得不想打扮了~
直接戴上眼镜遮盖素颜,戴上帽子遮盖散乱的头发。

这就是我们要从 柔佛搭回槟城的飞机。
那些从飞机下来的乘客都是从槟城来的。
照片里还有我喜欢看的那位空中少爷噢!
他好帅噢~ 虽然他是马来人,但笑起来蛮迷人的。

这是我第一次搭飞机。
当飞机起飞之前,它的速度非常快,我感觉好像坐过山车般,蛮怕的。
起飞后,就觉得蛮好玩的。(哈哈...)
但当飞机飞到空中时,我不知是感到紧张或是太饿了,还是氧气不足,而觉得呼吸困难。
当时的我,没想那么多,因为我已经没力气了,就闭眼睡了一会儿。幸好一切没事,我还是平安地抵达柔佛。
爸妈就开始为我担心起来了,还一直催小姨给我气喘病用的喷物带上飞机。
爸爸还严重地说我以后不能搭飞机了,但我没理会啦,我会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的嘛!
所以回的时候,我也没要求小姨给我那药。
当然回的时候,一切平安咯~ 也没发生什么不妥的事情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