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29-05-2010 心血来潮

Finally,
I met you!
You are well.
is a good news for me.
But,
feel sad when I know you can't get any friends be your "sisters".
So, 
I must attend your invitation!
Promise you!

Finally,
I met HIM!
He is fine.
But,
we had change~
You become more mature,
and I become more "sampat" than you.
haha...

Finally,
I met HER!
She become more thinner.
I'm so worry about her.
Hope she will take care of herself well.

In a day,
I was met 3 VIP in my life. 

呵呵...我怎么啦?心血来潮以英文来写部落。
也许想简单化吧!哎呀,反正就只是一篇而已。

是的,在一天里,我见了三个重要人物。

第一:童年的玩伴。
我和他曾是邻居,他也是我童年的玩伴,他很搞怪的。有时我会嫌他烦,但有时又会看到他的举动而开怀大笑。在2002年他与家人去了吉隆坡居住,极少回来双溪大年,所以我们很少机会 可以见面了。 
28号凌晨12点接到他的电话告诉我,他在双溪大年。我很惊讶还说他在开玩笑,因为每当他回来都会预早告诉我,要不然就是妈妈会告诉我他回来了,(我的爸妈也认识他的爸妈)。后来知道他回来的原因后,就相信了他。我们通过电话聊了几个小时,直到凌晨三点半,我提议明早载他去吃早餐。就这样29号早上和他去吃点心。
虽然他搬迁去吉隆坡了,但因为有亲戚还在双溪大年,所以他和家人隔几年还会回来数次的,但我们也不因此能和对方碰面,除了各有各忙之外,我已搬家了,而他每次回来都会呆在我旧家那附近。他搬迁后的每一年新年都会来找我,但我搬家后,他也只来过一次,就在2006年。那年是我们刚搬进这间家,他与妈妈和阿姨就来看看咯!若我没记错,那次过后就没再碰面了。
又几年没见的我们,今天见了。当然还认得彼此,因为我们有时常上网通过摄像头聊天。他的皮肤更白皙了,厚!又被他讽刺下了,说我“黑了”。他成熟了,反而来讽刺我比他更“三八”了。呵呵... 我不介意,至少“三八”可以让我开心点。

第二:像姐妹般的好朋友。
在我小学大概三年级的时候,妈妈请了一位妇女来打扫我们的家。每次这妇女来我们家打扫时,都会带一个孩子过来帮她,顺便儿让她的孩子看顾我和弟妹。我这位好朋友就是这妇女的其中一个女儿。她大我四岁,我们并不因此有代沟,反而感情很要好,还把彼此当姐妹看待。
自从她的妈妈没来我们的家工作后,我们也较少联络了,除了通信。长大后,拥有了手提电话,我们就互相交换电话号码,然后以电话发简讯来保持联络,但却没时间约出来见面聊天。
上个星期从妈妈口中得知她要嫁人了,我感觉很突然,感觉时间过得真快。趁她还没嫁人之前,约了她出来,因为恐怕她嫁人后,我们就难以见面了。
29号和那位童年的玩伴道别后,回家休息了一会儿,下午就出去和她约会了。很开心终于见到了她,她完全认不出我了,呵呵... 她说我和小时候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了。而她依然没变,她的样子深刻的记住在我脑海里。但她瘦了~ 看起来有点没神的样子,她说也许是因为工作压力吧!
我们聊了许久,聊了两个小时还聊不完呢!也许太久没见面了吧!我们的确快达十年没见了。但因为我得去上钢琴课,所以还是要道别了。(等你结婚那天,我们再见噢!)

第三:玩意儿的师父
我们是在中二时认识的。一直以来的感情蛮好的,当然友情上会发生些摩擦咯~ 
我也忘了我们的师徒关系是怎么来的。但她的确是很尽责的师父,很呵护我。除了开解我的心事以外,还想办法教我赚钱。(谢谢你噢~)
她在2006年搬迁去了柔佛,我们因此不再是同学,但因为感情要好,经常保持联络。后来她和家人移民去了印尼,不久她返回马来西亚,现在留在北海半工半读。
29号傍晚,我上完了钢琴课后 ,想在外逗留下,拨电话问妈妈是否有出外,得到的答案是没有,那我只好找朋友咯!就在这时候,心血来潮拨电话给一位好朋友-棋,约她一起去北海找师父。大约晚上9点到达北海的PACIFIC广场,找了正在兼职电话销售员的师父一起去吃晚餐。
几个月没见她,她变得更瘦了,真让人担心呢!逛街想勾着她的手一起走,都深怕她的手骨突然断掉呢!(师父,吃多点啦!)
不知怎么今天真是心血来潮,购买了半夜场的戏票看《NIGHTMARE》。若有看电影的人都知道这是恐怖片。其实我们三人都不是大胆人物,但我就是想陪师父多点时间。嘻嘻...

就这样搞到了凌晨2点半才回到家。
最近都很少拍照留念,也许觉得珍惜时间聊天比较重要吧!
所以,没得看以上的人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