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平静の心

爸爸真的进了医院~
不是普通病房,而是ICU!
幸好我早有心理准备,但却没想象到...

之前看见公公、伯伯进了又出,都是平安的。
他们需要做的手术都是一样的。
所以,我也有心理准备爸爸会面对这了。

但,我却没心理准备看到他承受痛苦的样子。
昨天去看他时,刚好是他做完那手术了的时候。
他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,还要撑着和我们聊天、诉说一切。
我还以为这对他来说只是“小麻雀”,因为之前他也是因为心脏阻塞而进院的。
但这次,他不只没力气说话,还常怨痛。
我不说话,因为我一直在忍耐着,深怕心疼看见他如此痛苦而掉泪。

最近,我的心很平静~
平静得好可怕~
想找人聊聊,却不知该找谁~
上了网,却显示离线,因为不想被人担扰我平静的心~

2 条评论:

YC 说...

早安。
看到这篇文章,愿妳的爸爸早日康复。
他是做angioplasty“通波仔”还是bypass“绕道手术”呢?

*Fi0n~LaM* 说...

他已好了~谢谢。
angioplas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