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第100篇- 好开心好期待

第100篇的部落了!
来个开心篇吧~

我期待的日子终于到了!
我...
开学了!
呀呼~

2010年6月16日
到大学报到的日子。
放了两个月半的假期,终于开学了!我很喜欢大学生活,也非常享受其。
遇到了以前和我一起念基础班的同学们。报到程序完成后,又是我们聚会的时间了。
这午餐,我们到Village Mall去吃Pizza Hut,在那碰见了几个学弟呢!
这就是我班上的同学了。
 
 那几个调皮的男生多坏呀,
还特地用手遮住后面的女生。
吃饱后,又继续回到大学处理我们保险的资料。

2010年6月17日
其实今天应该要出席大学的迎新日讲座会的,但有个好朋友结婚,邀请我去当她的姐妹。
她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渴望的一位“姐姐”耶~ 当然要看着她嫁人,祝福她咯~
淑晶姐,祝妳永远幸福快乐!
早生贵子噢~ 嘻嘻... 
 
这是前一晚女方请喝喜酒的时候拍的。

 漂亮的新娘与姐妹们。
其中两个是淑晶姐的妹妹。
除了我,其他的都是她妹妹的朋友。

娶嫁搞到来,已经是下午3点了。
趁着还早,到附近探访堂姐与她的满四个月的宝宝儿子。
瞧~
堂姐的大儿子正在帮小儿子拍照呢!
多可爱呀!
回到家,休息了一会儿,晚上就去工作了。
还以为我还撑得住,哪知竟然在工作时候打瞌睡,眼皮快撑不住了。

2010年6月18日
今天早上八点半要到大学去听有关借贷款的讲座,但我们这班好不客气,有几位学生迟到了,竟然还对讲师笑笑。呵呵...
大约十点,讲座会完毕。另一个讲师来给我们分组玩游戏。
我、Chloe、Kenny、Fam和两位新生 - Bob和Sean同组。
讲师要我们只用报纸做出最高、最稳、最漂亮的塔,不可以用其它材料或物品。
最后,我们的组得了冠军。其实这游戏是和商业计划有联系的。
 后面有一个多余人物-FS,
为了抢镜头,竟然从别组跑过来,哈哈...
我们的塔好像都被遮住了。
感谢Fam给的主意,感谢Kenny帮我们介绍,当然感谢其他组员的合作与互相帮忙。

中午十二点正,我们进入学位的迎新日就这样结束了。
我们午餐聚会又来了~ 我们去了优宾饮食中心享用我们的午餐。
吃饱后,有几位同学没参与看电影的节目,就这样回各自的家了。

现在期待着星期一正式开学的日子~
爸妈,放心吧~ 我会好好学习的。
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上大学。呵呵...
我会拼个四方帽来达成您们的愿望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