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血拼~

我是疯了吗?
竟然SHOP出RM225来~
真糟糕...
多RM5就是我的薪水了。

今天去医院看了爸爸后,
载了妹妹去槟岛的Pragin Mall血拼。
爸爸没事了,他出院了,现在体力不足,所以需多休息。
爸爸知道我们要去血拼,各给了我们一人RM50。
但他不晓得我们会到槟岛去血拼...

原本是带妹妹去买她要的衣服而已,
哪知到最后我买的东西比她多。
我是不是太久没血拼了呀?
花得太大的数目了吧~真糟糕!

我血拼的收获:
 其实红色那件连身裙有点像我前几天买的,
现在后悔了~
我真笨,要跟人家减价也不会,
竟然跟老板娘减RM1而已。
人家要减价是直接要求减RM5或RM10的嘛~
我真白痴耶~
妈妈说这件有点像安娣的衣噢~
不过我喜欢。嘻嘻...
我20岁了,还时常被人家认为我还是中学生。
所以要打扮成熟点。

这是安全裤。
原本我是不穿的,
但有位朋友告诉我这里是马来西亚耶~
算了,买来保护自己一下也好。

我竟然下手一次过买两双鞋子。
还刷卡...RM99.80。
心揪了一下~

血拼了几个小时,
是时候吃晚餐了。
已吩咐妈妈不需要煮我们的晚餐了,
爸爸还以为我们去吃大餐。
要和他一起吃,他又不行,需要戒口。
 可怜他~ 幸好有妈妈陪他。
我和妹妹到Time Square附近的大排档去吃晚餐。

晚餐时间,我们看到了彩虹~

还有,遇到蛮气的事!
那穿着蓝色衣黄色领口的Uncle是炒果角的。
而那站在他档口前的是一位洋人。
是我先叫要一盘炒果角的,竟然等了半小时还没给我送上来。
看去他的档口,才发现那洋人在拍他炒,好像要帮他打广告似的。
那Uncle一定是开心过度忘了我叫的东西啦~
算了,当着减肥。

回家的一路上都遇到很多车子。
用了两个小时半回到家,真恐怖~
爸妈没因为我和妹妹槟岛血拼的事而责骂我们,
只是说了几句,说我们是疯了~
两个人而已也会跑到大老远去血拼。
其实...对年轻人来说,
这是很正常的。哈哈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