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无聊show一下

假期好长噢~
快闷坏我了啦!
虽然偶尔有出外逛逛,
但还是很想念大学的生活。
真的好想快点回去继续拼噢~

2010年6月8日
今天是媚的休息日。
约了她一起去逛。

好久没一起逛的我们~
好久没真正聊天的我们~
友情已长达十多年了。
感情真的很好吗?
也许对别人来说,我们感情真的很好。
但人是会成长的,她工作了,我还在念书,
大家都各有各忙的,已不像其他好朋友时常通电话聊心事。
也许我们的友情已久了,不必开口说话都可以感受对方在想什么了~
真的是这样吗?

今年年尾,
阿樱堂姐要结婚了!
很可恶的是,她竟然要我们当姐妹的穿辣椒红的衣或裙。
对我这麦色皮肤的人来说,简直是很难看啦!

但刚才逛了,我试穿了这件
终于找到适合我的“辣椒红”了!
我买下了它。
但有一件...买不下手~
这件蛮美的,看起来很成熟。
若穿这件演奏钢琴,真的适合不过了!
但价钱不便宜叻~
所以还是先看看吧!

钱花得真的有限了!
怎么这大学放假放得这么长呀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