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我♥麦色の皮肤

从夏天的热浪岛回来后,
我的麦色皮肤变成更深的麦色了。

我还没去游玩之前大概就是这样的皮肤颜色
我是天生麦色皮肤的。

以前的我,总是很怕人家在我面前说:“你很黑”。
小时候还会被人排斥,总是被人拿皮肤的颜色来开玩笑。

随着成长,我会爱美,开始保养与打扮。
时常以粉底来遮盖我麦色的脸蛋,
但手脚依旧显示了我真实的肤色。

长大了,发现其实有不少女性也和我一样天生拥有着麦色皮肤。有些女生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垂伤,反而更有自信。
我也看了不少综艺节目,说道有关麦色皮肤的,有不少女性天生拥有白里透红的肤色,却特意去玩冲浪或其它户外活动,因为可以晒太阳,让自己的皮肤变成麦色。
看了以上的资讯,我哪还可以对自己没信心呢?

虽然多数男性会不喜欢麦色皮肤的女生,因为他们觉得肤色太深的女生看起来很脏脏。就好像多数女性也不喜欢皮肤太白的男生,因为有时候皮肤太白的男生会让人觉得很娘。
也有些男性认为麦色皮肤的女性一定不会是美女,这可不一定!因为有许多麦色皮肤的女明星已红起来了。
例如:
日本的Makiyo












香港的杨怡











马来西亚的杨秀惠









男性们,是不是觉得这些女生美得有气质呢?
所以,麦色皮肤的女性们也应该提起信心来,
别怕被人瞧不起!


若是福建人,应该有听过一句话:
黑金黑金,越看越进心
我有位表妹也是天生麦色皮肤的,
却没因此被打败,还兼职了模特儿,吸引了不少人众。
这一句福建话也是她教我的,呵呵...

现在的我
差不多可以和印度人相比了,但还没成为非洲的黑人。

是的,我“黑”了~
但我并没因此感到伤心落寞,
反而因拥有了这肤色,想更有自信点。
我想告诉大家:
麦色皮肤的女性其实也可以很美的!

我爱上我的麦色皮肤了!
嘻嘻...

2 条评论:

virgobaby 说...

my skin same as you =) hitam manis add oil o.o ^^

*Fi0n~LaM* 说...

haha... u gt a lover ady~ so no nid to worry nobody wan u~ hah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