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热浪岛之旅

我从热浪岛回来了!
我看到《夏日末末茶》的地方了!
我亲眼看见最清洁的海洋~
我亲手触摸了海底世界的鱼类~
太美妙了!


真没想到我可以自己去旅行了!
也许我真的长大了,父母没再约束我。
当我们搭巴士到达登嘉楼时,和我同行的三位朋友都发信息向父母报道,而我却没有这行动。
我是怎么啦,一向来的我去到哪里,都会向父母报道,但这次却没想要向父母报道的意思。是我太心急只顾着游玩,还是觉得自己已有分寸了,不需要时时刻刻向父母报道呢!
看见其中一位同行的朋友-汉,拨打给家人们报道,更夸张的是还得向奶奶报道,呵呵...
看见他们如此的行动,若自己还不行动,是不是真的不孝呢?后来我还是发了一封信息通知妈妈。
到了热浪岛,那三位朋友还和家人们保持联络,只有我没这么做。
当时的我在想,若家人真的想知道我的行踪,他们应该会拨打我的电话吧~
的确,我接收到了爸妈各拨打来的电话,他们两人在不同地方拨打给我,但问的问题却是一样的。身为他们亲身女儿的我大概也猜到又发生什么事了啦,我只是装傻而已。
然而,当长女的我,当然不能就此袖手旁观,坐视不理,其实我早已有计划。

这次的旅程是四人行。
汉、媚、我、权
很多人听到四人行,都会认为是两对情侣,呵呵...
当然不是!我们可是很要好的朋友。

我们四人睡同一间房。
其实我们的关系已好得没男女之别了,哈哈!
他们三人真爱睡觉,潜水后就要睡,吃饱后也要睡。
我真想问他们,到底是去旅行还是去睡觉呢?
以下是在房里无聊自拍的我们。



在这次的旅程里,让我最不敢相信的是
我终于看到几年前的电影片《夏日末末茶》拍摄的地方了!


热浪岛是因为有这个地方才出名的吧?

热浪岛的海水真的好清洁噢~
沙滩的沙也特别细,
穿拖鞋走只会累坏脚板,走在没碰到海水的沙上真的好困难。
很开心可以在海中浮潜,亲身触碰了不同的鱼类。
还看见了许多特别的鱼类,例:小鲨鱼、鳗鱼、NEMO鱼...

我们将要上这艘小船去海中浮潜咯~


看看海底有什么吧~




更多照片,请浏览我的FACEBOOK吧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ovdolphin/

在这旅程里,最扫我兴的是
旅程第二天,爸妈拨打来告诉我~
我学校寄来我的成绩了!!!
惹得我心不安的,后来还是要求爸妈告诉我成绩表考得如何。
就这样...我的希望没了~
我的计划也行不了了~
我哭了...
当然和我同行这旅程的朋友不晓得,因为我不想扫他们的兴。

其实以我的成绩,是可以继续升上大专课程的。
但我哭了~ 是因为我的计划行不了了...
在我准备考试的时候,家里发生了一些事。
而我却不想理会,因为当时的我只想考好这试,先做好学生的本分。
考完试后,我很有信心的告诉爸爸,我将会拿到2个A。
哼!成绩单里竟然一个也没有!这是什么回事?
有没有A对我来说是次要,重要的是我的计划行不了了..
我没资格和爸爸谈判了~
就继续家变吧...
对不起~

所以,
从热浪岛回来后,和我关系较好的朋友问我旅程如何?
我都会回答:“还好~”
其实原因已在此说明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