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感言篇-我の20岁生日

我20岁的生日即将结束。
非常感谢我的朋友们与家人。
(真怀疑他们看过了我的部落格才会...)
哈哈...
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!

我从来没有试过一班朋友替我庆祝生日~
今年我得到了!感谢我大学同班同学。
这是我20岁的第一个蛋糕
真心感谢创办人- 瑜芯为我而招他们回来替我庆祝生日。
对于特意从外地回来的朋友,我真的非常感动。
可以认识你们,我真的很开心,也觉得很幸福。
虽然偶尔会被那班男生作弄,但说到心意,他们还是会和女生们一样。呵呵...

感谢选蛋糕给我的Shirley








感谢怕热但今天却没怨热的阿Jess











感谢创办人还特地从娥仑回来的瑜芯











感谢特地从北海回来的伟杰











感谢常让我们开怀大笑的福祥











感谢想要用奶油弄脏我的脸却弄不着的Sim











感谢想要用手汗把我的帽子弄脏却弄不着的俊佑











感谢要省钱了还特意买礼物送我的Chloe












还有,
感谢有私事却还赶来送小蛋糕祝福我的裕玲
第二个蛋糕






因为有你们,让我20岁的生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

虽然我因为晚上得工作,不能陪你们太久,但感到惊喜的是你们四个(瑜芯、裕玲、伟杰、福祥)竟然过来我工作的地方陪我一会儿。
非常抱歉噢~ 毕竟那是工作地方,不能留你们太久。


很开心又惊喜的是在我放工后替我庆祝的两位正面临大考中的朋友-
Wilson和丽玲。
(第三个蛋糕)
谢谢你们!
我真的很开心。
尤其是点燃蜡烛的时候,咖啡厅的老板主动播生日歌给我,隔壁座的陌生人也随着唱生日歌给我。蛮有趣的~
最好玩的是要我派蛋糕给其它座的陌生人。
有一座人傻眼地看着我,也许他们好奇为何我无端端送蛋糕给他们吧!哈哈...
感谢那些祝福我的在座咖啡厅的陌生人们。

感谢我的死党- 权与汉
送我的粉红海豚

我喜欢极了!
其实之前我在某间店看过它,但价钱不便宜,心想:
"希望生日时会收到吧!"

哪知~ 我真的收到了!
你们是和我心灵相通吗?呵呵...

今早爸爸要出门工作之前,给了我一个红包,还告诉我:
“生日快乐呀,今年没空买蛋糕给你。”
我听了,并没觉得失望,反而觉得爸爸突然变得感性了。
他很少会对人说“生日快乐”的。

原以为今年的生日,家人没买蛋糕替我庆祝了。
哪知~
晚上11点后回到家,见到1.5公斤的蛋糕出现在我面前

这是我20岁的第四个蛋糕
爸爸给了我惊喜,呵呵!
谢谢,爸。
还有,谢谢可爱的妈妈在昨晚12点正发信息祝福我。
(其实当时妈妈和我在同一间家,我们却发短信)
爸妈,我爱您们!

最后要感谢在Facebook祝福我的亲朋戚友们
也感谢发短信祝福我的朋友、师长们。
尤其特意要当最后一个祝福我的朋友- David和汉。
还有不忘了感谢那些想陪我过生日却因工作而没办法办到的朋友。
感谢你们啦,我收到你们的心意了。

我就这样20岁了~
“2”字开头了!
老了吗?呵呵...
但还是有人说我像中学学生~ 嘻嘻...

再次感谢你们所有~
替我庆祝与祝福我的家人亲戚、朋友们!
我永远不会忘记这20岁的生日。
这会是我难以忘记的美好回忆~


谢谢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ah,wonderful n meaningful birthday..
dun know when is my turn to hv many cake n suprise..mayb when in uni life ba..hehe..dun wan wish u 4th happy birthday liao..keke

*Fi0n~LaM* 说...

haha....thx QQ.
u will have too~

匿名 说...

welcome..hehe...yi qie shun qi zi ran b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