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好无奈~ *复杂の心情*

原本开心的心情被搞砸了~
现在的心情难以形容~
好复杂~ 好无奈~

感谢我教的那班学生,他们真的让我觉得好窝心~
虽然只是几颗糖果,但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心意。
我的确很不喜欢吃糖果,但他们硬要把糖果塞给我,说是买给我的。
最感动的话语从他们的口中说出:
“老师,我们会每天买东西给你吃。”(我问为什么)
“因为你对我们很好呀!”
呵呵... 有时候被学生称赞一下蛮开心的。

教着补习,突然接到一通电话~
刚开始我看了是不认识的号码,我心想不知会否又是那些烦人的“粉丝”,所以一按开键,我就不出声。
“喂,是Ms. Lam吗?”听到这样的称呼,感觉上是谈正经事的,但又怕被人玩把戏,所以很干脆的“嗯”了一声,接着问“什么事呀?”......
原来是通知我明天可以开工了!
上两个星期,我去面试当民歌餐厅的招待员。原以为很难会得到,因为我只选工作三天。
拨电话给我的副经理还告诉我,他和我的生日原来在同一天,而我是90年,他是70年,大我二十岁。
我心想:他聘请我的原因是因为我的生日和他一样,还是真的需要员工呢?若真的需要,为什么等到第三个礼拜才通知呢?
等到我不想做多一份工作时,才来告诉我,我得了这份工作。
其实当初我会去面试多一份工作是因为想逃避家里的烦琐事情,想减少呆在家里的时间,想让爸爸醒觉。
但现在烦琐事已平复了些,突然有点懒惰去做多一份工作了,但又不懂得拒绝,真烦人呐~

被影响后的心情,想找人聊聊天,舒解下。
就约了我的新朋友 - Wilson,他是我上星期和一些念理工学院(Politeknik)的朋友一起看电影`唱卡时认识的。
后来想约多一些人一起,就拨电话给老朋友 - 志权,得知他和一些老朋友已在某间咖啡厅了。
我就顺道参与他们咯,也带了Wilson一起,但~
竟然选错时间了!原来“他”(我的前男友)和他们一起...
我慌了,因为我不知怎么去面对他,心想:带过来的朋友是男生,肯定被误会了
的确~ 果然我没猜错,回到家,竟然接到电话...
“刚才那位男生是你的男朋友吗?”,是“他”打来的。
“不是”,我也希望是,让“他”不再有追回我的念头。
我只想对“他”说:
“发生了的事情,我们不能当作没发生。
人要往前看,一直纠缠着从前,对自己没好处。
有时候不放弃的追求法也许会感动女生,但有时候也会令人觉得反感。
既然分手亦是朋友,那就别再让我讨厌你或增加对你的恐惧感了。”

今晚失眠了~
好无奈~
复杂的心情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不知道那天晚上他们和PY有gathering吗?
frm~师傅

*Fi0n~LaM* 说...

我不知道~你早就知道了?
我打给志权的时候才知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