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不想面对の一篇文章

无闹钟惊醒的早晨~
天天和朋友到处去闲逛`看电影~
回到家不理会其它事,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
拖到凌晨觉得困了才入眠~
这是在享受假期吗?

不是!!!
我承认我是在逃避问题...

早上,其实是不想面对爸爸,所以会等到他出门工作,我才会起身。
我不想面对爸爸不是因为我讨厌爸爸,而是因为我不会当好长女!
爸爸对我的温柔,使我无法开口与他“谈判”。

天天和朋友到处去闲逛,只是不想呆在家面对问题的所在。
我的确和其他人没分别,都会觉得和朋友在一起会比较开心胜于与家人一起。
所以,我宁愿参与朋友一起玩闹一下。
虽然埋在心里有苦说不出口,但至少开开玩笑一下,就暂忘了烦恼的存在。

每一天,总会有回家的时候。
回到家,我选择少说话,没事我决不开口说话。
因为我不会当好女儿,我不会当好姐姐!
面对那些“苦苦哀求”,我更不会处理问题,我只会觉得“烦”!

最近,每一个家庭成员都会拖到凌晨才入眠。
是在期待什么吗?还是在保护这个“家”,不想有战争发生呢?
我不晓得...
但我不是特意迟入眠的。

最近的我都会计划着去哪里游玩,甚至有些旅程安排了独行。
有些朋友会不赞成我独行的计划,但他们又怎能了解我偏要去旅行的原因呢~
没人陪我去游玩,不是问题,但没必要阻止我计划独行的旅程呀!


我的确在逃避问题
我害怕眼泪
我害怕自己会发狂
请原谅我的懦弱

6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让我陪你吧!backpack一直是我喜欢做的事。。这次就让我们一起吧!就我们姐妹两。。但我的行程只能在五月哦!如何!上次你说的我去过了,安排去别的地方看看吧!puket,bali,langkawi,melaka,bangkok...好想去australia,taiwan,paris..但钱不够多啊!!

*Fi0n~LaM* 说...

哇~但恐怕不够钱哦~
因为我要去柔佛,过后还要参朋友去热浪岛。
也许只剩没超过RM400,所以~还能去哪里呢...
等你考完试,我们约出来见面再谈谈吧!

匿名 说...

毕竟一个人去旅行是危险了点,但如果有人陪就不一样了...

*Fi0n~LaM* 说...

谁呀?
其实不算一个人啦~
巴士是自己搭,但玩的时候有人陪。

Unknown 说...

its nthing..i enjoyed it...coz its fun..mayb we can go jepun and francis village b4 genting there

*Fi0n~LaM* 说...

min min~ my genting plan cancel jor....
bcoz daddy said our china relative wan cm over here, do u knw tat?
sumore my piano teacher suddenly said will hv class on tat saturday,so i cant go to genting ady~

if wan go oversea, we can look for package 1,more cheaper. when o?
wish to discuss wif u abt the plan now~ haha! cant b patient anymor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