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已毕业于基础班

终于考完试了!
终于完成基础课程(Foundation)了!

开心~
舍不得~
轻松~
哀伤~
复杂的心情出现了~


开心的是终于毕业于基础的课程了。
舍不得的是同班的同学,因为有些不继续在这所大学升学了。
轻松是终于考完试了。
哀伤是考完试后的我要面对处理家事问题。

我是在去年七月进了这所大学,开始念基础课程。
总共用了八个月的时间来完成了。
在还没毕业之前,我常期待上学士学位(Degree)的日子,
但现在突然想把时间停留与倒流~
非常开心认识了那班和我同班的同学,很想念和他们一起上课`一起玩闹的日子。
虽然多数同学会继续留在这所大学里升学念学位,但是有一些同学却要转学了。

所谓:

天下没有不散之席”。
唯能把这些当成美好的回忆,祝福他们吧!

经过了无数次的为考试而打拼,我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。
从面对“书”的厌恶,变成喜爱,不错!
我承认曾经生在福中不知福,后来出到社会工作,才知道什么是“苦”。
我相信现在努力还来得及吧~
终于了解到那些优秀生常说的:

有得念书是最幸福的事”。

考完试了,将要面对难题,我可以在此说“不要面对”吗?
我的确是在逃避一些事情。
考试之前,我说过考完试后会处理的,但现在....
其实我很怕面对难题。
虽然我常说“没有问题难倒我的”,但每当要面对与处理时,我都得费了很大的勇气。
我是人,我也是有感觉。
我是女生,但我并不是女强人,我也会有流泪的时候。

现在是我的假期开始了,也是我该休息的时候。
但我真的有得休息吗?(希望会有吧~)
我只希望能在这假期里安心点度过,好好享受假期,安心地做好我要做的事。
我没指望可以在家坐在椅子上翘脚`睡觉,我只希望可以得到安宁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jia you

*Fi0n~LaM* 说...

thx~
erm...please leave your nickname after you comment here if can.
hehe..

匿名 说...

QQ

*Fi0n~LaM* 说...

ooooic~
thx u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