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♥电影院♥

我反常了~
我爱上看电影了!

(请别吓到)

认识我已久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不喜欢进电影院。
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爱上了看电影。
有些与我熟悉已久的朋友知道我愿意进电影院后,他们都会惊吓一下。
(呵呵...)

以前的我,超不喜欢进电影院看戏的。
因为我觉得呆在电影院里两个小时看一部电影片,
很闷`很无聊的事

当时我的想法是:
为何不干脆买那些想看的电影片回家看呢?在家看是多么自由呀!可以走动下,不规定要把屁股贴在位子上不能走动。更不会忽略了那一部分没看到,可以重播再看。

现在的我,爱上了进电影院看戏。
因为我觉得在电影院看好看的戏很有意思下
可以买到我喜欢吃的爆米花,一边吃一边享受戏剧。

说到电影片的类型~
很多人会选择喜剧片,尤其是女性,因为可以减压。
而我,喜剧片我会选择在家里看。
至于在电影院里,我比较喜欢动作片恐怖片

在电影院看,有个好处就是可以享受那超大声的音响
若选择喜剧片,不就浪费了享受音响的刺激感吗?
我们付了电影费,何不好好享受那刺激感呢?

最完美的电影片最好是:
动作 + 恐怖 + 冒险 + 搞笑
四合一的电影片,好看又不会闷!

例子:
《吓到笑》= 恐怖 + 搞笑


《How To Train Your Dragon》= 魔幻 + 动画 + 冒险 + 动作 + 搞笑点



《Lightning Thief》= 魔幻 + 冒险 + 动作 + 搞笑点 + 恐怖点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