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所谓の《部落格》

昨天,有一位在大学里和我同班的同学 - 裕玲,问我几时再更新我的部落格,因为她很想看。
呵呵... 你在看故事吗?
不过,我感到很开心,不只有她在支持我,我知道有几位朋友`同学也是和她一样,会时常关注我的部落格。虽然他们没有留言于此,但他们有一颗“心”在关心我,偶尔会发短信或在MSN问候我`鼓励我。
我在此向你们道谢。

《部落格》
三个字,
意义何在?

有些人把自己的部落格当成日记,记载每一天发生的事。
有些人把自己的部落格当成“赚钱机器”,放了许多广告,让到访者按一按,他们就这样赚了钱。
有些人则把自己的部落格当成“展览中心”,摆上了许多照片或音乐,让到访者欣赏。
有些人却把自己的部落格当成“商店”,为自己的生意打广告,做买卖。
有些人把自己的部落格当成“发泄机器”,遇到不开心的事,破口大骂发泄在部落格。

而我~
我的想法是...
想记载我的经历;
想写出用口说不出的话;
想让远方的亲朋戚友知道我的近况;
只是纯粹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滴。

我不会每一天更新部落格,因为我觉得这样做和写日记根本没分别。
我不会告诉大家我每天过得怎样,或开不开心。
我只会记载觉得有意义的事或一些特别的事。
我只是写出我的感想,写出我的感觉与想法。
我只会写出对人情事物的看法以及感想,我并没有资格去批评。

看法和批评是两回事。
看法是说出自己的想法与感觉;而批评是指着当事要它为自己的看法而改变。
所以,我只能说出看法,至于改变,我无法控制。

我也希望自己的部落格可以被越来越多人关注。
不是因为爱炫耀,而是想得到更多对自己的看法。
很多时候,用口说不到的话,可以在这里写出来。
只想要有人陪着我一起成长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再次感谢我的“部落格粉丝们”
谢谢“观”临!

2 条评论:

熬夜的大熊 说...

不知不觉来这里变成一种习惯了,虽然没有留言但我时常偷偷溜过来看你的近况^_^

*Fi0n~LaM* 说...

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