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正为自己加油!

“上天给你这么这么多的考验是因为他知道你是能承受得到的”

就这么一句,我醒来了!

2010年一开始,我的家庭问题陆陆续续地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我没写在部落格是因为我觉得家丑最好别外扬,所以只在部落格上写其它的事情。

这个学期对我来说很重要,因为这是最后一个学期,若考不好就不能升上degree。
所以我和同班的几位同学常留校一起复习。
其实若能,我宁愿住在宿舍或租房子,住三个月也好。
我宁愿受苦一点~ 寂寞一点~
我只希望能专注在学业上。

我很清楚家是最温暖的地方。
我很清楚自己现在很幸福。
但我现在的情况真的不适合留在那么多问题的地方。
我只想要静一静三个月就足够了。
家人们,你们可以合作点吗?

也许真的不能如我所愿,毕竟人生是要经历一些问题才能生活得有意义的。
也许上帝真的在考验我吧~ 在我最重要的时刻,抛了一大堆的问题给我。

我的确很烦恼,根本不能专注在于学业上。
但刚才和一位网友在网上聊天,他说了一句话,让我觉悟了。
他说:“上天给你这么这么多的考验是因为他知道你是能承受得到的”。
真的很有道理!

我醒了!
我要为自己加油!
我不会被打倒的!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eh . eh.
if the exam is so importance.
can u don 0n9 for a week and concentrade on ur study?
ha ha... i think u can not.
if u think u can, or wan get a better result. proof it to us.

志成 说...

加油!祝福你!

至于我的小说,因为我是作者,不方便预购。
如果你不会的话,不要紧。三月份,小说会在各大大众书局上架,你可以去买。

谢谢你的支持。

一起努力!!

*Fi0n~LaM* 说...

study also need mood de mah~ hehe..
actually i online also nothing to do on net.. just simply online and chit-chat, a bo just hanging around on facebook onl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