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努力往前冲!

今天终于拿到了第二学期的成绩。

看了成绩之后,有一种冲动告诉我:
“该拼第三学期了!”
其实第三学期已开始三个星期了,只是我的心还逗留在假期里。
但今天拿到成绩后,我终于“醒来”了!学生该拥有的“魂”飞回来了!

虽然在班上不是拿到最糟糕的成绩,但我还是不满意。
虽然有科A挂在成绩单上,但我还是觉得不足。
虽然不及格的科目不多,但我还是不服气。
虽然看见别的同学拿到比我不好的成绩,但我并不觉得开心。

当我和同班同学正在讨论成绩的话题时,
突然听见一位马来同学说她想转去艺术系。
这一刻,在我脑海里出现了一些“思想”~

虽然我在商业这系念得还不错,但这根本不是我的兴趣。
我的兴趣在于设计,创作... 艺术性的科系。

有位朋友曾经说过:
“成绩不好的学生,去了台湾念书后,成绩变得好了。”
原因:他们念的科系都是他们的兴趣。

若我当初有得选择,很久没有动笔画画的我会在设计系念得好吗?
若我有得选择,我离乡背井去外坡或外国念书能活得过去吗?
算了~ 一切都过了,一切都注定了。
既然我已走到此地步,已经无回头路,那就继续往前走吧!
若金钱方面允许,毕业后我一定会去念我有兴趣的科系!
现在,先努力搞好这商业系的学业吧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jia you o!gambateh!




*jing*

*Fi0n~LaM* 说...

thx~ my lovely jing jing jie ji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