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脱离2009年,迎接2010年!

当我接到新的日历时,
有句话告诉我
“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”

时间过得真快。
我拿起2009年的日历~发现只有十二页的日历,
装满了许多格子和数字的日历,
就在这一年里发生了许多事情-
开心的`伤心的`愤怒的`遗憾的...

2009年:
一月至六月我当个幼儿园教师,
了解了教师们所感受的压力,但看见了小孩们纯真可爱的一面。
七月至十一月摆脱爱情的阻扰,为学业而拼,
不觉得有学生的压力,因为很荣幸可以回到校园的生活,
也在学校认识了新朋友。
十二月考完第二学期的试后,就是我的假期。
真的很享受我的生活!

当然不愉快的事情难免会有的。
人生嘛~
一定会有起伏`降落的时候嘛!
所以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就当作人生的考验吧!

说到友情~
真正的朋友会陪你走到最后,
但有几个会做到呢?
当我们了解这社会的人情事物时,
才发现没有“永远”这两个字。
就算现在说会“永远”,但~
世上无绝对的事,我们往往预测不到未来会发生什么事。
更何况我们现在还在成长中,

我们的思想随时随地都跟着改变。

在四年前认识了一个无所不谈的朋友,
但突然断绝了联络。
刚开始一直认为是自己的问题,
因为我不想依赖他,所以有时候只是在敷衍他,不和他多说几句。
但最后才发现其实是他有“新朋友”了。
感觉自己被利用了~
为了这件事,我竟然睡不着。
不是不甘心,而是想不透为何人能改变得那么快。

在学校认识了一个学长,
原以为他真的是个好人,但~
在我的面前对我很关照,却在学长面前说我的是非。
我真的不知该怎么面对这些人~
我选择不理会。

也许对一些人来说,他们想搞清楚状况。
若是以前的我,我也会想摊开来说个明白。
但现在的我,已经不想了~
我不想把事情搞得太严重。
或许就因为这样没有了几个朋友,但我甘心。
把他们当作生命中的过客,宁愿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
2010年到了!
很多人会祝福“天天开心”之类的,
对我来说这是不可能的事!
我想要实际点的。
对于2010年的愿望:
我希望可以顺利通过每一个考验。
这样我就满足了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当你清楚地知道问题与拥有了经历。
要好好的利用于找出答案。

*Fi0n~LaM* 说...

???
不明白~

说...

2010年到了,虽然迟了一点,可是还是祝福你哦!

*Fi0n~LaM* 说...

谢谢你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