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终于找回特别的“礼物”了!

我终于找到他了!
一位已失去联络一段日子的特别朋友。

我和他是在2005年《光华日报》举办的交流营认识的。
交流营结束后,我们以信`电话来互相保持联络。

在去年的某月某日,我和他突然断绝了联系。
我尝试拨打他的电话号码,已经不能接通了,我想他应该是换号码了吧。
Facebook刚好在这个时候很流行,十个朋友里,至少也有九个朋友会有Facebook户口。
所以,我开始在Facebook寻找他的影踪~
用尽一切和他的名字有关联的英文名`马来文名查询~
但始终找不到。

上个月,有一位也是在那交流营认识的朋友在Facebook加我。

在那朋友的户口里,我和另一位也是在那交流营的朋友联系起来。
无意间,我在这位朋友的Facebook照相簿里发现“他”!

当时已是凌晨一点钟,原本想要入眠的我,在这照相簿里发现了他~
就是“他”!就是我找了很久的人!(哈哈哈...)
开心的我,在这个时刻变得精神百倍起来!
当然是立刻加他咯!更少不了在Facebook发了短信给他。

隔天,我的时间很匆忙,根本没时间上网。
回到家后,已是凌晨十二点半了。
洗完澡后的我,非常精神,完全没睡意,也许是因为喝了一杯卡布奇诺吧!
就在此刻,我无所事事开了电脑上网一会儿。
我看见他的回复了!他还记得我~ (呵呵...)
真的好开心!就和他在网上聊起来~
聊了许久,的确没改变,还是那么多话题聊。(哈哈...)

我会那么注重这位朋友是因为我觉得他是上帝给我的礼物。
当初我们参加那交流营时,他是负责膳食的委员,而我只是普通的营员。
在交流营里有一个游戏,是这样的:
交流营的第一天,每个人拿了两张白纸,一张写上自己的真实姓名,一张则写上自己的花名与真实姓名。然后分各丢进两箱盒里。过后,其中一个委员拿了放入真实姓名的盒子让每个人轮流抽出一张。然后写在一张纸上自己抽到的名字与自己的名字,又再放进另一个盒子。过后我们要以自己的花名写信给我们抽到的人。游戏规则是不能让对方知道自己是谁。每个人至少都会认识两个人新朋友,一个是写信给自己的人,一个是收到自己写的信的人。
在交流营那几天,我偶尔顽皮地四处询问营里的朋友,卢XX(我抽到的人)是哪一位。
由于他是负责膳食的委员,很少参与营里的活动与游戏,所以很难找到他。
那“牛奶”(写信给我的人)又是谁呢?
交流营的最后一天:其中一位委员公布出每一个人抽到的到底是谁,然后要出去和对方交换礼物。所以我们都会知道我们的那“两位”朋友是谁了。
念到我的名字时,卢XX终于出来了!那牛奶呢?
呵呵... 原来是同一个人~ 原来我和他互相抽到彼此的名字~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在和同一个人通信。

想回当初我还没进交流营之前,我曾经向主耶稣祷告,希望在这交流营里会认识一位特别的朋友。
我的确得到了一位很特别的朋友
!这是神给我的礼物吧?(虽然我不是基督徒,但相信神是我的自由)

原以为真的会和他不再有联系了,但最后还是通过Facebook遇回了。
寻找已久的人终于出现了,真的很兴奋下!(嘻嘻...)
感谢上帝让我和他重逢。

缘分得来不易,我会好好珍惜这位朋友的。

4 条评论:

志成 说...

很好啊!加油!

*Fi0n~LaM* 说...

嗯,谢谢支持!
找到他的那一刻真的很兴奋!已有睡意`很累的眼睛,看到了他,都变得精神百倍呢!哈哈...

卢 俊鸿 说...

哈哈~~高兴咧~~
我也一样啊....看到有个叫FionLam加我的那一刻,我同样高兴到!!虽然那时还确不确定是你啦~~嘻嘻

*Fi0n~LaM* 说...

呵呵...
惜缘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