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*吉兰丹*

有一段日子没写部落了,
因为部落格的背面突然不能操作,被迫换了普通背面,好不吸引人,我也懒得来看了。
我的假期快要结束了,但我还没心理准备迎接开学的日子叻~
我还有好多东西没做好噢~ 但时间是不留人的,*接受事实*吧!

我的假期过得很充实,真的很愉快!
尤其是和国民服务认识的朋友在吉兰丹一起过的日子。
2009年的圣诞节,我没出去倒数,也没情人陪,因为当天感冒在家休息。
其实对我来说,没什么好难过或遗憾的,因为当时的我好期待和国民服务的朋友(也就是懒惰俱乐部的成员)见面。

2009年12月26日晚上四个成员(包挂我)在双溪大年的巴士站启程到吉兰丹去和那里的成员会合。
2009年12月30日早上从吉兰丹回来。真的有点后悔当初换早回的车票,原本是订了晚上回,但在去吉兰丹之前我们都听很多人说吉兰丹是个很闷的地方,所以我们怕太无聊就换票提早回来。

其实吉兰丹并不闷,反而有很大的空间发展呢!或许很多人会认为因为那里马来人多,所以应该会很偏僻之类的。但我认为吉兰丹其实有很多地方比起双溪大年先进很多噢~

很可笑的是,在吉兰丹我们了解了很多有趣的事情,遇见了很多有趣的东西。
比如:
1)在吉兰丹不能随便按汽车的喇叭声,就算他人闯红灯,要不然就会被马来人包围了。呵呵... 有点夸张吧?但这是真的。
2)有个地方的名字叫作“Kedai Piah”。翻译为福建话就变成“饼干店”了。哈哈...
3)在TESCO超级市场里,付钱柜台分成男一边,女一边。也许是因为马来人保守的关系吧!

每一次懒惰俱乐部的聚会都不会齐全,真的很可惜~
这次在吉兰丹会合,只有7个成员到齐,另外三个(一个工作,一个不出街,一个没参与我们),不知何时才能10个齐全的聚会呢~

感谢主席(阿BO)闹了很多玩笑出来。
感谢副主席(恩恩)让我们暂住她的家。
感谢副秘书(阿莉)帮忙拍了一些照片。
感谢组长(晶晶)买了吉兰丹的食物给我们带回家。
感谢副组长(Bear)帮我们订车票。
感谢委员1号(阿LOVE)请我们吃吉兰丹的香蕉糕。
也许你们会觉得我的感言有点好笑,但心底话: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,和你们相处的日子很幸福。
还有,要感谢我们的“司机” - 中原,带我们到处游玩。


想看更多的照片,请浏览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page=2&aid=34964&id=1016406164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dear..is 宗原..haha..last time i oso though is 中原 =P

*Fi0n~LaM* 说...

who r u? please leave a name or post your comment on the chat box more easier. paiseh~

匿名 说...

next time come here again o!hehe....


jing jing

*Fi0n~LaM* 说...

sur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