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我的“好姐妹”回来了!

威威回来了!
我的“好姐妹”~ (嘻嘻...)

一年前,他为了往自己的目标发展,去了台湾念设计。
今天他回来了!
放假一个月的他将会待在马来西亚直到新年的初四。

一年后的他~ 没改变。
依旧那么爱说话,依旧那么爱名牌,依旧那么潮流,依旧那么瘦,...

回想一年前~
我和他一起在日本餐厅当兼职招待员,一起去剑桥学英语,一起去槟城游玩,...
最让我难忘的是~ 他去台湾念书前还特地买了我最爱的 - 海豚装饰品送给我。
那么重感情的朋友,我当然也不会忘了他咯~

当他在台湾念书时,我们偶尔会在网上通过摄像头聊聊彼此的近况。
许多朋友都在他的facebook留言,要求他替他们买手提袋`衣服之类的东西,他也帮他们完成心愿。
当我知道后,我的确也想要求他替我买些东西,毕竟那里的东西比较漂亮嘛!
但后来我没做到,因为我只希望他能够平平安安回到马来西亚就好了。
一生中能遇到几位真心的知己呢?所以,有没有手信是次要。

他很爱说话,说多了就变成人家所谓的“吵”,有些人顶不顺他就会对他反感。
其实我曾经也像其他人一样会对他反感,但由于住同一个区,时常一起进出游玩,日子久了,了解得更多,彼此之间的友情也变得更深厚,对他的“反感”也逐渐转换成“好感”了。

往好的方面想~
虽然他喜欢批评人`事`物,但至少够坦白,不会做作。
虽然他有时候说话太多,身边的人会觉得吵,但至少掩盖了寂寞的宁静。(哈哈...)

希望他在这一个月的放假过得充实愉快吧!
还有,能戒掉不良习惯。
(威,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吧?你一定行的!只要有决心。健康重要呀!)

*友谊永固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