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别担心,我会好好的。

问我喜欢最近的生活吗?
我会答:“还好~”

为何我不干脆说“喜欢”或“不喜欢”呢?
每天从学校回来,就要准备去工作,工作回来要做功课与温习。
会有点匆忙,会有点累的生活,但我甘愿!

虽然爸爸不是很同意我打兼职工,因为他要我专注在课业上。
但他并不晓得我这样的生活,会好过放学回来后呆在家。
人家说,在家里是最幸福的事。
但现在对我而言,呆在家我只会感觉很压力。
所以,我宁愿选择减少呆在家的时间,减少面对那些让人烦的事。

很少拒绝被邀请参加聚会的我,最近常拒绝朋友的邀约。
想告诉他们...
“抱歉,
我暂时抽不出时间来陪你们,
考完试后再约你们吧!”


最近,班上的几位同学应该是察觉到我的“不对劲”了~
他们会说:
“很少看到Fion像以前那样疯了。”
“Fion最近好像失去Power了。”
“Fion最近变得很认真噢!”
类似的话。
我只是以浅浅的笑代回答。
其实,我想告诉他们...
“抱歉了,
有些私事让我暂时不能像以前那样疯狂,
但你们想见的‘疯人’一定会回来的。”


各位,别为我担心。
金牛座的我别那么容易被打败的!

4 条评论:

YuLinG 说...

除了加油还是加油,你真的认真了了好多..

*Fi0n~LaM* 说...

:)
谢谢支持~
考试来临了嘛~所以要认真点。
而且我是面临两样考试呢!

熬夜的大熊 说...

看来成长了不少,那你比较喜欢哪一个的自己?认真的你还是自由的你?

*Fi0n~LaM* 说...

呵呵...当然是疯癫的自己。
因为这样的性格能够让自己活得开心,也让身边的人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