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第一次驾车驾到快崩溃了~

第一次驾车驾到快哭了~
刚才下了一场大雨...

我曾经试过在大雨中驾车,
但这次的大雨还是我第一次见呢!

爸爸出门前还没下雨,但他提醒我:
“要下雨了,
等下出门驾车小心点,
别驾太快。”

这句话好像预料到我会遇到这种情形似的。

第一次看到我驾60km/j的速度,都能比每一辆车快。
如果我没估计错,他们只是驾40km/j而已。
我还是第一次在环绕公路上看到每一辆车都驾这样的速度呢!

刚才的那场大雨,大得几乎让我看不到路了~
我还特意争大眼睛,看好路线,深怕一不小心掉进旁边的稻田呢!
雨连续下得很大,大得使凹凸不平的路都积水了~
我驾着的车只是一辆小灵鹿(Kancil)。
我看见比我的车大辆些的,他们车的轮子都被水淹盖得看不见了~
当时的我真的很怕,深怕我的车会在水中突然停了不能操作。
因为我曾经试过走进积水的地方,当时我的车还冒烟呢!真是把我吓着了,幸好最后没事。
所以,我很怕从演当天的情况。
但我被逼赶去上钢琴课,而且车走在积水的地方了,不能停止,唯有继续踩门油。
看见路旁有几辆车子都放弃走这样的路,宁愿停在路旁等待,要不就是车子进水了`坏了~
看见雷电一直在天空上闪下闪下的~
看见车外旁的望后镜都被大风吹歪了~
我真的很害怕,怕得快哭了~
但我知道哭并帮不了我什么,唯有祈祷保平安。

快到钢琴学院的住宅区时,又碰见积水的地方了~
我还看见有人走在水中,那些水都掩盖到他的膝盖上了。
看着看着~ 我的车已步入水中了,对面来着的车子突然减慢速度~
我开始担心,因为我的车子不比他们的强,虽然水力挡着我的去路~
但我不能就这样停在水中,唯有拼命换前进档和踩门油继续往前走,幸好没事。
我看望后镜一下,见到那些车子放了双线式信号(double signal),我只能祈祷他们没事咯~
想一想,我的车子蛮强的。(嘻嘻...)


平安地到达钢琴学院了,但担心会的时候车子开不动,因为刚才走过那么多积水的地方。
后来还是平安无事,回到了家。
第一时间,拜神拜祖先,因为感谢保佑嘛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