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别干扰我恢复的心情!!!

我想~我应该是恢复了!

不知为何,
过了一个周末后,感觉不同了!
感觉轻松许多~
感觉没那么压力了~
也许休息足够吧! 也或许想通了一些事吧!

不管如何,
恢复原本开朗的我就是好事了!
抛开那脸上常带着担忧的表情~
抛开那觉得压力的心情~
我要做回自己!

现在恢复了,但还是有些人一直干扰我。(啊~!)
快发疯了!
我只想保持现在已恢复的状况,准备去面临大考。
请别再给我压力了!
请让我好好过日子一个月好吗?
现在对我而言,除了学业,我什么都不想理。
请别再要我做这做那的。
请别再要求我帮忙些什么了好吗?
我知道有一些人需要我的帮忙才行,但就当作我这个月“辞职”
做义务可以吗?
过了这个月,若我能做到的,我一定做。
我也希望大家开开心心过日子呀!
就请您们让我先过好这个月好吗?

2 条评论:

熬夜的大熊 说...

我明白那种感受,觉得你有点像自己所以那么喜欢来你这里。。。

以前的我也是帮朋友帮到自己的娱乐时间都没有,以前的名言是:我24 on call的,你打来我就陪你来聊。。。熬夜的坏习惯就是这样染上。。。

反而现在刷下来的好朋友只有三个,大大的付出小小的回报。

*Fi0n~LaM* 说...

Er.....也许你误会我的意思了~
现在的我当“义务好人”是因为根本没时间去理会其它的事了。
你说你帮朋友浪费了自己娱乐的时间,但我并不是这样~
其实是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,家人`亲戚们都需要我的帮忙,但我不想理会,因为越理,我就越烦,而且我的大考来临了,根本没时间去理会别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