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心情再坏,和你们一起也变开心

心情已经很坏了,现在又加上女生每个月的“烦事”...
不知为什么这一次会疼得无力气了,也许最近因天气炎热而一直狂喝冷水吧!
我不敢了~~~

我终于了解到小燕为何宁愿选择逃避问题而不回家的感觉了~
当初我们买了车票让她回家过年时,她拒绝了。
我们一直认为她不应该这样逃避问题,毕竟那是她的家人。
现在的我碰到这种状况,终于体会到她的感觉了。但并不是件好事。
她说得对,就算回到家,面对了问题也帮不了忙,宁愿留在外头和朋友们开开心心地玩闹。
我们不是不爱家,只是...自己帮不上忙时,会觉得自己没有用,觉得很心疼~
我们不是逃避问题,是面对了,也帮不到任何事~

我很开心在大学里认识了一班女同学。

上左起:Jess, 愉欣,佩姗,Shirley,晓燕,明慧,裕玲
下左起:Fion(我),CK,Chloe

她们很合群,要做的事情就要一起做,若一个人不要,就全部都不做。
每一个同学的生日到了,她们都会想尽办法表示心意。
若其中一位同学不开心或有事困扰,她们会协心合力帮助到底。

真的很开心可以和她们结交朋友,成为同班同学。
和她们在一起,心情也会自然变得好点了。

谢谢阿Jess大家姐的“口才”,让我觉得比《72家租客》有笑点。
谢谢我的Banana partner-Shirley,善良的心时常帮助人。
谢谢我们的“主持人”-小燕,在功课上帮了我们。
谢谢可爱的明慧,常不吝啬地大大方方分享她的东西。
谢谢时严肃时傻傻的裕玲,让我可以在这班同学里至少还可以遇到一个认真的人。
谢谢身材高高魅力无法抵挡的Chloe,时常像心理医生开导我所困扰的事。
谢谢愉欣公主,可以忍受我“发疯”的时候。
谢谢和我来自同乡的佩姗,经常无怨言地帮助我们。
谢谢跟上潮流的CK,一起分享了时尚潮流的事物。

“当你们看见我所写的,也许会觉得好笑,但还是要感谢你们成为了我的好同学。”
这是我想对这班女生说的话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