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三人行

(馨 ` 媚 ` 芳)
平常只是其中二人行的我们,
现今变成三人行了。

我和媚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;
媚和馨是在中学时期一起参加舞蹈感情要好的朋友;
我和馨虽然在中学已认识,但却在毕业后感情才变得比较好。

说到兴趣~
我和媚是可以不顾形象的疯狂族,馨会比较斯文。
媚和馨超爱跳舞,我虽然也蛮喜欢却懒惰与她们一起参加。
我和馨喜欢玩乐器,尤其是钢琴,媚虽然也喜欢却因为工作而没时间玩。

昨天媚约我们一起去血拼,逛不到一个小时,就去河边咖啡店吃宵夜。
我们这一次吃的算少了~ (嘻嘻...)


在车上玩闹自拍一下

后来,媚说要去看有“摩天轮”新开的餐馆。
原本我们只是想看外观而已,但可笑的馨在这时候需要“方便”一下,
我们就这样停车下去参观一下咯!


第一个目的:厕所


这是女生喜欢做的事。
不能怪我们噢~(嘻嘻...)

以下是Restoran Mae Salong的景点:

这是媚所谓的“摩天轮”。
(哈哈...)

我们的后面有喷水池。

这是某人送给餐馆老板的花,
后方是给顾客坐着喝酒的地方。

这就是我们在2010年2月3日的行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