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“疯人”想暂时休息

疯人回到红毛丹院了~

在班上,我被称为“疯人”或“傻婆”,因为我没有女生该拥有的气质,我从来不担心自己的形象受损。
其实,在中学时期的时候,我的个性已经是这样了,但也许当时在那所学校的同学,多数和我差不多,也是那么爱玩的,爱疯狂的~ 所以“疯人”这名称还没被封上。
但上了这所大学后,也许多数都属于比较文静型的,只有我一个人在疯狂玩闹,时常使大家睁着大眼看着我...
有些同学还评我说道我这人文静时是蛮有气质的,但疯狂起来时真的是一点气质都没有。(呵呵...)
我不在乎他们怎么评我,至少他们不会嫌弃我,只要大家开心就好。

有个同学说我在家里都很正常的,但不晓得为何离家出外后就变了另一个人似的。
其实,我也想在家这样玩玩闹闹,轻松一下,但因为家里有个严肃的爸爸...
我的父亲并不是不能开玩笑,他只是要自己的女儿成熟点而已。

最近,我想~“疯人”可能会回“红毛丹院”一阵子~(红毛丹院-疯人院)
“疯人”有一些烦事,提不起劲来陪大家玩闹了。也许会疯一下,但“电量”不足咯~
“疯人”平静下来时,请别以为她做傻事,她只是正在思考一些事。
“疯人”不想回家,不代表她不爱家,只是想暂时逃避一些烦人的事情而已。

今天是开学的日子,看见一个星期多不见的同学们,没什么兴奋感,反而有点怕面对他们,也许怕他们会看出我的“不对劲”吧~

各位,别担心~
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亲朋戚友们。
金牛座的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也不会有人阻扰得了我想做的事。
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,只要休息充电一下就可以继续站起来往前走了。
所以,我相信自己不会被打倒的!只是需要一些时间~

“疯人”会再出来的!

3 条评论:

熬夜的大熊 说...

哎呀。。。养成了坏习惯,喜欢乱乱闯进别人的家。

思考得越多代表越成熟,因为成熟的人需要去面对种种的困难。上天会给你考验是因为它知道你承担的起,所以金牛女加油咯!

*Fi0n~LaM* 说...

谢谢你的支持。
你的话很熟悉~ 我们是朋友吗?

熬夜的大熊 说...

现实中我们并不认识哦。。。
我是男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