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新年の心情

新年快乐~!
Happy Chinese New Year~!


这几天...
拜年拜年~聚会聚会~
那些烦人的事懒得想了,但偏偏还是会有人问起...
比如:我和弟弟的情况...爱情问题...

对于和弟弟的情况,
那些和我很熟悉的朋友,甚至是已久没联络的小学同学,
他们每一个都知道我和弟弟的感情很好的,但在facebook发现了我们起争执,
一个两个都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
我的确不想说的,毕竟家丑不可外扬,但我想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吧~
原本想在新年期间合好,不想惹太多事情,但他思想不成熟的行为又来了~
我只能忍耐,只希望他叛逆期后会反省吧!
现在的我想告诉他一些话:
“若你生气一个人,就代表你还在乎他。”
我阻止不了他那些不良朋友混在一起,我也无能为力替父母管教他了~
我相信以后他一定会后悔他所做的事,因为这些我们青少年都曾经历过了。

对于爱情问题,
我得不到任何答案。但也许这也是答案了吧~
当我得不到答案时,我只能做出两个推测:
一,他真的对我没感觉了,但因为想保持好朋友的关系,不想伤害我,所以选择不给我答复。
二,他不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欢我,所以不知道该怎么给我答复。
其实,我自己也很清楚我对他的不是爱,也许因为对他的愧疚吧~
若我们真的没有这种缘分,希望我们还可以保持好朋友的关系吧!

还有两天,就要回到校园生活了。
好玩的心情也该收拾了。
阿BO(懒惰俱乐部的主席)介绍我去补习中心当兼职补习教师,
我考虑了...

至从爸爸的生意没那么好后,我们都面临缺钱问题。
爸妈又一直为钱而吵,真烦人!
所以我决定要找兼职工作,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配合我的时间,毕竟我还要上学的。
现在终于有人主动介绍了!
工作时间是可以配合到我的,问了爸妈的意见,他们都OK,
所以我决定了!
闯吧!
也许会累点,但我是长女耶~ 更不想看见烦人的画面。

今年的新年愿望:
家人平平安安,身心健康。
愿我可以克服困难,创出个好成绩。

2 条评论:

virgobaby 说...

part time job? ..
where ya?
I also interst ...
Can? ^^

*Fi0n~LaM* 说...

at Lagenda Height,teach students like tui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