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希望他会看见我想对他说的话

一年多不见面的我们~


我们两个还是那么爱自照。

前天(星期日)馨载我们去槟城血拼!
媚因工作而不能参与我们。
馨为了要填满车座热闹点,
我就约了和我同班的两位同学。
威威以为我没约人,他就约了智勇。
所以一辆VIVA后座要挤四个人。


和馨 ` 和Jess ` 和Chloe
这是在槟城的Queensbay Mall的厕所里。
(又是女生的杰作,不能怪!)

威威 ` 智勇 ` 我 ` 馨
这是回家路途中,在船上拍的。

这短短的旅程蛮开心的。
虽然威威很喜欢讽刺` 欺负我,但朋友偶尔这样玩玩也不是坏事嘛~

最让我觉得变化最多的是...
他!


毕业后的我们都很少碰面。
这一次的旅程让我们见面了。

他改变了许多~
变得很有风度,很体贴。
这是让人值得开心的事。
只可惜毕业以后都不看他交女朋友。
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他会走那条路...
对我而言,他不是那种人。
我感觉到他是属于被动者,所以不会主动追求人。

既然他已走过了那条路,也学习了不少。
就只能希望他不会后悔。
想在此告诉他:
“看清楚自己的心,别因为只需要受别人的关照而接受他。
错过了一些事情没得再追究,就只能当作回忆。(这也是告诉我自己)
对不起,若曾经伤害了你。”

“也许说再多对不起也没不能挽回什么~
坦白说,我的确有点后悔~
想时光倒流找你说的那张纸...
但...不可能了~
我也尊重你的选择,不会再问你了...
除非...(奇迹出现)”

2 条评论:

熬夜的大熊 说...

抱歉,本来路过而已。。。但被你这篇文章感动到。。。
“他”在你心中几乎放大了几倍,看起来曾经一起经历过某些事情。这种甜甜酸酸的友情看了会很羡慕。。。(呜~!我中了孤独的魔咒解不开!)

对我而言有些事总是要很用心的去观察才会知道。。。(感动)

*Fi0n~LaM* 说...

谢谢~
我是错过了一些事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