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三个月纪念日

三个月了!
我们在一起三个月了!
哈哈~
(刚刚才想起的。嘻!)

唔~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三个月的日子,
也是我第一次做早餐给你吃叻!

问你好吃吗?
你说:“普通咯~
哼!我特地早起做早餐给你,还带去给你吃叻~
竟然普通而已?!
对我而言,是超级有营养的早餐叻!
面包夹生菜、芝司乐(Chesdale)、美乃滋酱(Mayonis)、荷包蛋、Tuna~
厚~ 刚想起!
少了火腿耶~
(亲爱的,下次去Tesco买给我蛤~ =P)

亲爱的,
三个月了咯~
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呀?

我呢~
该说的,我已告诉你了。
不该说的,当然不可以告诉你啦!
啦啦啦~ 管不着我。=P

三个月纪念,
有什么想从我口说出来的吗?
那三个字就别提了。
因为不是重点。
该说的时候,我会说的。
啦啦啦~ 管不着我。=P

祝我们幸福快乐!
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