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Shopping Day~

2011年7月13日

终于有个时间可以去北海血拼了!

21岁的愿望成真了吗?
嘻嘻...

带了两位“姐妹”陪我一起去~
哇哈哈!
但,少了一种兴奋感咯...
因为她们只是陪我逛逛,
看着我买呀买~
要改变造型的我却被她们误会说我怀孕了要穿宽松的衣来掩饰...
可恶!

买太多了吧?
总共有五件上衣、一件连身裙、一条短裤、一条七分裤和一条裙子。

在北海MegaMall逛了几个小时,
在那里吃了一顿晚餐后,
回双溪大年去了~

回到双溪大年,
接到Vincent打来的电话,
被约去汉堡麻麻档。

原本要去拍拖的嘛~
算了,最多叫亲爱的来陪我。
哈哈!

在汉堡麻麻档那里,
碰见了Sam走着来要买汉堡当宵夜。

见到的我开心得不得了!
哇哈哈~
朋友们常说我们俩不可以在一起,
要不然总是失去控制地大笑。
哈!
开心嘛~
我们俩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叻!
总是有说不完的话,
玩时经常不顾形象的。
呵呵...


21岁的我真的21岁了吗?


今天见到亲爱的
莫名很开心的感觉
我喜欢你这次的发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