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我得了骨痛热症?

我得了骨痛热症,
相信吗?
至今,
我还是怀着有疑问的心态
但,
已是过去。

病也好了。
不不不~
根本没病,怎么病好呢?
呵呵...

上个礼拜,
忘了哪天,
我发现全身都是红点。


我的左手与右手

由于没发烧,身体没酸痛,
所以从没怀疑过会中蚊症(也就是骨痛热症)
那些红点确实是被蚊子叮后才有的。

礼拜天,
我去医院见了医生。

验了血~
结果是“Dengue=positive”。
(表示我真的得了骨痛热症吗?)
医生没给我正确的讲解,
要我住院是因为验血报告说我的血小板降低了。

 可恶!
人生以来,
住院那么多次,
这是我第一次需要插针输水份进血管叻!

好恐怖噢~

其实我很怕。
但从小到大,面对打针、抽血,
我都没喊过。
厉害吧?
呵呵...
(其实心里在抖着呢!)

出院后检查,
我的两只手总共有七个针洞!
一天抽一针,
其实原本没有这么多洞的,
但由于我天生血管细小,
所以有几次护士抽不到血,然后又找别处插针~
就这样有了七个针洞在手上。

好闷兼无聊的~
没发烧,没不舒服,
就只是全身长出红点,
无端端被捉进医院住了三天两夜。
 还真的是无聊透了!
幸好有朋友——阿猪(莉楚)
带了她的手提电脑来借我玩下。
嘻嘻...
谢啦!

谢谢妈妈为了要我赶快康复,
去向她的朋友请教做了一些“补品”来给我吃喝。

还有感谢来探望我的朋友们呀~
淞伟淞骏彦君维健Wilson

当然忘不了我亲爱的他~
嘻嘻...
想在此告诉他:
“出了院后,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们很不愉快,但希望不会因此影响之间的感情吧~
雨过会天晴的!
别把他人的话放在心上,毕竟他们还没了解你。
所谓~
善待他人,就是善待自己。 ”


忍不是最高的境界,
能够达到看开忍,
则会觉得一切逆境都是很自然的事。

第三天得知可以出院后,
带着兴奋又疲倦的身心回家去~
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啦!
两天没洗澡耶~
恶心!
虽然医院里有冷气,
但一天没洗澡就不习惯的我哪能忍受呀?

开心的是,
出院后我发现自己的脸肤质好很多叻!
变白好多(还是苍白?)
且豆豆也消好多耶~
这是抽血的关系?还是那输水进身体洗血的关系呢?
不好意思,
最近好懒更新我的部落,
所以好久没写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