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到居林去~

今天的时间超赶的~
原本与朋友们约好早上十一点半出发去居林
由于钢琴课延迟了,
接着的所有时间也跟着延迟了半小时。

就这样中午十二点出发到居林去~

一个小时的车程...
我只能说:“好远噢~

到居林干嘛呢?
就是见这位“老大”啦~
今天他在我们心目中最大了。
因为是他的毕业典礼呀!

 维健佬大,感动吧?
我们从双溪大年来到居林看你毕业叻~

在那里,
我遇见了一位在那所学院念书的好朋友
丽玲
我已习惯称她为“”了。
今天的她会出现在那毕业典礼,是为了陪伴她的男友去拿毕业礼服。

还以为在那里可以见到小弟——Wilson
哪知Wilson在家睡觉,懒得出来见我了。
(哼,等你回来双溪大年被我“收拾”吧!:-P)

再来张大合照吧~

天气热得很~
我们快受不了了。
肚子咕噜咕噜叫了...
午餐时间...过了~ 哈!
我们跟随维健去到附近的餐店吃鸭饭
好吃噢!

吃饱后,
他带我们去居林的Giant市场逛一逛。

真的好不一样!
这儿的GIANT竟然有电影院、卡拉OK房、保龄球等等的娱乐。

受不了炎热天气的我,
在那里看见我爱喝的珍珠奶茶
趁他们在看鞋子时,拉了陪我去买来喝~
档口是粉红色的叻!

后来,
建议去打保龄球~
每个人就花了RM12在那里。
其实我不会玩,
但由于难得出远门,来到这里了,
就和朋友们一起开心玩下咯~
因此,还惹出了很多笑话,
比如球向后抛,要不然就是丢得太高。
哎,算了啦~
初学者嘛...

结束这游戏后,
维健说要去见他的朋友,
而我们就由彦君带领去吃Laksa

哇~ 好饱噢!


大约傍晚七点
我们回双溪大年了。

回到双溪大年,
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:洗澡
(流太多汗了嘛~)

还不放过我们~
晚上九点被约去吃晚餐。

韩国餐!

整个餐厅只有我们一桌。
呵呵...

味道不错!
但,价钱的确贵了点。
不过,还真的很享受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~
(可惜忘了把韩国餐拍起来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