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终于可以touch touch了~!

Samsung Galaxy S !!!
这样昂贵的手机,
我万万没想到不是自己赚来的钱买下的!
因为一直以来,
我不跟潮流买Touch screen的,
不是我不想拥有,
而是我想以后自己出社会有份稳定的工作时,
才用自己赚来的钱买下。

但这一刻...
我真的得到了叻!
Touch screen的手机在我手上了叻!
而且还是马币千多元Samsung Galaxy叻!

厚~
谢啦~ 亲爱的。

嗯,这新手机就是男朋友送我的。

说得没错!
一粒新手机可以看清很多人的真面目...

一些人原本和你关系不是很好的,
但为了这粒新手机来假装很好。
有够虚荣的吧?

算了,不说不开心的事了。
我还得花一段时间来适应这新收机呢!

昨晚,与妹妹一起研究~

试了不同的墙纸~
和亲爱的他一起的合照。嘻嘻!

我当天使麻豆的个人照。嘻嘻!

当然不可以太耀眼,
放个普通的风景墙纸就好了。

谢谢亲爱的他,
不忘给我这只猫猫
很可爱的哟!
会说话的猫猫。

亲爱的他工作会越来越忙,
所以他说这只猫猫可以陪我。
(=.=)"...
(这只猫只会学我说话,它都不会和我聊天。)



亲爱的,
真的很感谢你。

很感动不是因为你买了新手机给我,
而是从一开始你就记住了我说的话。

虽然那只是开玩笑地说~
我要touch touch的!
但,你还真的实现了我的愿望。

谢谢你噢~

6 条评论:

Dinor Shop 说...

rich ppl,what job u work as?
haha

*Fi0n~LaM* 说...

hahaha...
if rich, straightaway buy S2 already~ hehe...

me? work at central square, bubble tea lo!

anNe 说...

感谢他没欺负你! :)

*Fi0n~LaM* 说...

哈哈...
那天淞伟竟然说我:“你不觉得你自己很幸福的咩?”
=.=

anNe 说...

你还敢说你不幸福啊? = ="

*Fi0n~LaM* 说...

嘛幸福咯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