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“天使”Tupah游~

5.50am闹钟响啦!
(怎么那么早醒呢?)
准备去Tupah当外拍麻豆咯~

洗澡后,
没等的到来,
自己先开始化妆了。

过了半个小时,
来到我家。
两人窝在房里各自为自己的脸上打了一层又一层的妆容~

7.25am
摄影师——张轩拨电话来催了。
紧张了~
我们竟然还没搞定好妆容!
女人呀~

大约7.50am
在我家附近的油站集合后,
出发去Tupah~
(不好意思,让你们久等了。)

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,
来到了目的地。

好清爽的环境~

两位摄影师——张轩阿BO
为我和的头发粘上白色的羽毛。
我呢,忙着补妆。
呢,忙着自拍。
其余的两位摄影师——AllanMono
忙着准备梯子,找位子准备摄影活动。





来不及了~ 来不及了!
先吃个包子...
我的早餐就是这样~




打理好一切后,
我与各自为自己的脚喷上防蚊药,
收好贵重物品,
与摄影师们开始了我们的
“天使”游记~
(我自己取的名字,哈!)
真正的主题是:

《督巴利亚奇斯的守护精灵》

首先,
跟随AllanMono路上去拍~
则跟随张轩阿BO下水去拍~

七早八早下水泡脚,哈!
感觉不错下嘛~

但...
白裙子弄脏了~
部分照片:


在摄影活动进行中,
有位摄影师来加入。
他们都称他为APO

 在当中,
他应该是最会搞气氛的摄影师吧?

来到第三个景点,
我和馨一起被拍时,
有位马来同胞拿着相机走了过来~
摄影师们开心地说道:“有Kaki了!
(哈~ 猜到什么事了吧?)

当麻豆没收费,
你们还拍得真爽呀!

看一看照片吧~


上面三张由张轩拍的,
而下面三张由APO拍的。



麻豆:
在摄影团里,大家称她为Azure艾KO


大约12.30pm
Tupah结束了四个景点的摄影活动后,
“收工”一起出发去吃午餐~

哪知路途中,
摄影师们要求停车在稻田边
原来要求已更换蓝色连身裙的当稻田边的麻豆一下。


 我只能说...
真的好赞呀!
完美的大自然景色+漂亮的麻豆+摄影技术=赞啊!

这次的摄影活动让我认识了数位摄影师。
开心下~
看见了他们如何捉角度,把麻豆们拍得更美。
也学到了胖人不可笑的样子!哈~
(因为最近的我肥了,若大笑,脸看起来好大。)

坦白说,
这次的摄影活动蛮危险的。
因为有很多姿态要摆得让摄影师觉得满意时,
麻豆需要爬高爬低地~
最危险的不是急流的瀑布,
而是那些长着青苔的石头。
所以每走一步,我们都得很小心。

感谢那些摄影师表露出他们绅士的风度来照顾我们咯~
嘻嘻...


抱歉~
许多照片不在我这儿,
所以没办法上载来部落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