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我不想~

曾经看某个电视节目,
有个女人说
她会经常无缘无故地哭泣
且她觉得这样可以帮助新陈代谢
我和妹妹笑了~

女人呀~
总是会有情绪大改变的时候,
尤其是在“大姨妈”找上门来的时候吧?

今天的我可没有“大姨妈”的出现。
但我不开心...

自己也想不到理由为何这么没心情笑~

亲爱的他昨晚和朋友一起去玩,
然后喝醉酒回家。
清醒了没?睡着了?好点了没?
我拨电话给你,发短讯给你~
你完全没理会。

真的很忙吗?
忙至忘了我在担心你也无所谓?
晚上发短讯给我时也不当一回事了。

累了~
没心情理会你的事了,
免得吵架。

收工回到家,
腰酸背痛呀~
但最重要的是心很累,
因为没心情笑。

想起明天得七早八早起身,
我就更累!
其实...
不是我不想,
而是没心里准备去拍~

我的脚被蚊子叮的痕迹还没解散呀~
我还没减肥成功呀~
我的头发还没去修剪和染色呀~
我的指甲还没弄好呀~
我的化妆品都没还准备好呀~

怎么拍呀?
(呜呜呜...)

今夜可要花时间准备明天的东西了咯~

我想睡觉...
(T_T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