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和“坏蛋人”一起の周末

好久不见的我们~
今天终于见面啦!
哈哈...

其实没多久,
都还没到一个星期呢!

亲爱的他今天提早收工,
有了时间陪伴我。

在家做我该做的事情后,
下午六点半去找亲爱的他了~
(其实可以更早,但他没告诉我收工正确的时间呀!害我慢吞吞的。)

我们一起去吃晚餐~
亲爱的他带我去MacDota

不好意思,
最近变得懒惰拍照了,
所以没相片看噢!

最开心的是他点了香蕉船冰淇淋

因为我好想吃冰淇淋好久了~
虽然我工作的地方有得吃,但我都没胆去碰,
深怕一碰就再也受不了诱惑,而天天拿来吃。哈!

吃完晚餐,
没想逛的地方,
所以回他家去了~

厚~ 又来吃饱饱就睡!
我就等着瞧你几时能变成“肥猪”!
(只怕我比你肥多了~ 呵呵...)


亲爱的,
我喜欢像这一晚抱在一起聊天的时刻。
我喜欢听故事和讲故事。
你的故事、我的故事...
我希望是没完没了的,
那我们才有机会这样抱在一起聊天。
哈!

明天是亲爱的休息日,
也是我们拍拖日。
哈~
愿我们俩可以开开心心度过明天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