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我们の第二天

我们“蜜月”的第二天~
哈!
都还没结婚,不算蜜月啦~

只是难得一整天可以“黏”在一起的我们...

平时的你得工作,
等到晚上才有短短的几个小时陪我。
我们不是远距离的恋爱,
朋友们常认为我们可以天天见面。
但事实上已经在一起一个月的我们,
见面的天数根本不到十天。

今天是你请假的第二天,
也是我们“蜜月”的最后一天。

我想让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久,
所以七早八早醒来,
买了早餐去找你。

第一次看见你刚睡醒的样子~
哈哈... 好傻!

坏坏的亲爱,
吃不完我买的大包云吞面。
幸好我的肚子还装得下~

吃饱后的你直接去躺着看戏。
厚~ 我真好奇你怎么不会肥呀?

*午餐时间*
去旺角饮食中心喂饱我们的肚子后,
你陪我去找宝宝的衣服。

我答应了堂嫂(也是我的乾二嫂)
若她生女儿,我会买衣服给宝宝的。

结果她真的给我生了个女儿出来了。

有亲爱的陪着我是件幸福的事情。

若有机会,
我想可以借带个宝宝,
让我和亲爱的带着那谁人的宝宝一起去逛街。
哈哈~
因为我觉得呀~ 这会是很幸福的场景呢!

我没发现有让我满意的宝宝衣物,
所以打算下次才买了。
亲爱的买了他所需的物品后,
就载着我回他的家休息去了。

*晚餐时间*
又再伤脑筋要去哪儿找清淡的食物了。
(因为最近的我便秘~ 呵呵...)

结果,
决定了到阿南去吃田鸡粥。

亲爱的竟然要吃饭!
结果一大锅的粥,
我吞下了四分之三。
好饱啊~~~

结束了晚餐后,
陪亲爱的他去和朋友打桌球。

几个小时后,
结束了我们的两天“蜜月”~

亲爱的,
愿不常见面的我们,
不会成为爱情的问题。

这两天的确是为我们的恋情增添了不少回忆。

谢谢你~
(那三个字我不在这里说了 =P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