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和“坏蛋人”一起の周日

约了亲爱的他早上十点吃早餐。
自己却因为洗澡窝太久而延迟了时间。
以为亲爱的他准备好正在等我了,
哪知...

10.25am
我到了他的家。
他竟然还在睡觉!
厚~ 幸好我不赶着吃早餐。
也好,可以抱抱一下亲爱的他
嘻嘻...

今天的行程呀~

〉吃早餐 (我们俩都不爱吃鱼丸,但为了不浪费食物,我还是吃了它。)
〉提款 (笨手笨脚的我竟然按错!不曾用过Public Bank嘛~)
〉换眼镜的镜片 (原本想向店员讨价还价下,哪知亲爱的他开口说他可以先替我还钱... @.@)
〉探望他的外婆 (感到非常抱歉,因为没戴眼镜,眼睛看东西好朦胧,希望长辈可以见谅吧!)
〉买宝宝衣服 (好多选择啊~ 好漂亮好可爱!多希望自己可以拿来穿呀~ 哈!)

最终,
我不拿配套的。
自己选了~
粉红色的裙子 + 帽子 + 手套 + 袜套
我的宝贝侄女穿了应该会很好看吧?

〉拿眼镜 (唔~镜片换了,看了东西也明了。)
〉吃午餐 (亲爱的他竟然带我去见他的妈咪!!!)
〉回他的家...

天气好热~
亲爱的他催我去洗个澡。

洗澡后还真凉爽多了!
睡觉去咯~
是累的...
或许病了吧~ 感冒了~

6pm
亲爱的他说要去做工了。
依依不舍的心情出现了~
呜呜~

说了几句话,
我的眼泪竟然不听话地掉下来了。
其实这泪不是因为舍不得,
 而是...感觉...
我爱的总是冷酷酷地对我,
使我觉得自己像是个在一旁玩闹的小孩似的。

我怕你看见了我流眼泪,
只好把头埋进你的怀里。
但你好像意识到了,竟然起身看一看我的脸...

对不起~ 我不是有意的...

其实回家前,
 想和你自拍个照,
 但恐怕你不愿意,
因为你不爱上镜,
所以我没敢要求...

虽说星期三真的很想与你去看电影,
但若你真的累了就别勉强噢~
我也不希望你去电影院睡觉嘛~

爱你哟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