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素食期=戒肉吧!

刚洗完澡出来,
电话上有个未接电话~
一看,
”打来?!

以现在的状态来看,
”打来一定是有事找我的!
赶紧拨回去看看什么事咯~
哪知...

关心你嘛~
是从“”口中说出来的一句话。
还没收工的“”竟然会打来找我闲聊几句噢?!
出奇到~~~

这“”就是我亲爱的“他”啦~
(不好意思,没照片看,因为没见面。)

最近素食期,
”说不能靠近“”,
所以我说干脆不必见面咯~

素食期...
我又来行戒肉期了...

去年,
我成功戒了肉两个月。
今年,
我打算戒肉一个月!

但...
看来这一次的意志力不够强,
因为我偶尔会想起麦当劳~~~(哇哈哈!)

不不不!
为了我的脚...
我一定要清血!!!


亲爱的,
送九皇爷回去后,
你就别带我去吃“好料”了吧~
让我安心地戒肉至16日去吧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