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游书船去~

一天,
在工作时,
趁没客人的时候,
与老板一起坐着阅读报章
无意间发现了...
槟岛码头附近来了一艘大书船

好奇心的我,
招了几位死党与我共游去~

原本负责当司机的我,
车子出了问题,
所以麻烦了其中一位死党开她的车子来载我们咯~
(谢啦~ 大家姐!)

坐着半个小时的车程,
来到了北海码头。
乘渡轮约十五分钟,
到了槟岛。
行走到附近...
与一对情侣会面后,
一起进入大书船。
我们终于到了!
(图里不是我 :-P)

那里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。
满意(^_^)V

这就是里头的书展~
还以为整艘船都是书展呢!
其实并不大咯~

走啊走~
看见我最爱的海豚!!!
资讯书啦~
哈!
忍不住摄下了那些“海豚”。

走过了书展,
来到故事世界...
四面八方都是卡通图。
(其实我不懂它在说什么故事... =.=)

忘了介绍和我们一起游这艘书船的情侣~
如嫣她的男朋友咯!
他们的后方是写述关于这艘书船(Logos Hope)的历史。

在里头逛了约两个小时,
走出了船后,
我们三人就与这对情侣说“Bye-bye”,
然后搭渡轮回去北海了。

在渡轮上,
无所事事的我...
合张照。
哪知... =.="...
旁边的那位~ (不晓得是哪个种族)
抢镜头下喔~

到了北海,
拿了车子。
当司机的大家姐载着我们去吃晚餐

北海Raja Uda最出名的TOMYAM
其实那味道...
我不是很满意咯~
奇怪的是,
非常多顾客。
还需要排队等位子叻!

吃饱饱,回家咯~

今天的收获












在书船上购买的。

1 条评论:

anNe 说...

po那照片上去,我要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