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新生活开始了...

开学了!
四个月的长假就这样结束了。

拿到了时间表~
好乱~
看到我的眼睛都糊了呀!

确定自己拿的科系后,
做了张时间表出来~
涂上颜色...
容易看了吧?
这就是我这学期的时间表。
好好珍惜地念书去吧~

不忘了感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...
 他~

虽然他没办法陪我一起上学,
但他给了我许多精神上的支持。

因为他,
我不再像从前那样执著着一些我想改变却不能改变的事情。
因为他,
我学会了许多在课业上学不到的理论。

与他恋爱至今,
还是有许多人会看不好他。
就因为他的外貌?他的事业?
我不晓得。

我不敢说他们以貌取人,
也不敢说他们不了解他,
因为他们总是会说我被爱冲昏了头。

那事实是如此吗?

我只晓得
他是一位爱我的男人;
他是一位在我需要安慰时,鼓励我的男人;
他是一位懂我的心情的男人...

虽然调皮的我,
偶尔会被他挨骂几句,
但他总是不经意地给我一些惊喜。

所谓的惊喜,
不是要花钱耍什么浪漫。
他做的只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动作...

有如:
一天吃素食晚餐时,
他叫了素寿司给我~
因为我喜欢寿司。
还真没想到素食餐馆里有寿司呢!

每当看见冰淇淋
我就会忍不住地说要吃。
他知道我的体质不能忍受太冰冻的食物,
就会骂了我几句,不让我吃。
但开心的是,
偶尔他还是会破了他设下的规矩,
让我品尝几口我爱吃的冰淇淋咯~
(这也是素食餐馆那里的冰淇淋)



亲爱的他说~
“要有好的结果,就得付出代价。”

代价= 少见面,努力读书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