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♥想念我の男人~

一个星期了...
我们有一个星期没见面了~

好不习惯没有你的周日...

昨天,
打电话给你的时候,
说了几句话后,
我顿时不能出言了...
因为我快哭了~

突然觉得...
我们的恋爱比远距离的恋爱还要难熬~

远距离的恋爱至少还可以上网通过webcam看看彼此,
而我们...

除了电话,还是电话。

你真的好忙...
我已开始不敢打扰你了,
因为收到的回复会令我更思念你...
所以,
我决定静静地等待~

希望见到你的那天,
你会抱着我说你也一样想我~

我说过的...
只要有你陪着我,任何辛苦都忘掉了。

这一句话其实已给你暗示了,
但不晓得你会懂吗?


亲爱的,
结束你的忙碌日子后,
要好好的疼爱我噢~
我等你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