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今日の惊喜

Christian Dior包包
这是今天得到的惊喜!

真的蛮感动的~
因为亲爱的他记住了我说过的话。
我曾对亲爱的他说想要买那包包,
但后来觉得太贵了,所以放弃了念头。

另一方面就是...
心疼亲爱的他花了一笔钱买下了它。
虽然让我很惊喜,但这包包不便宜叻!
就因为价钱方面,我才放弃买下它的。
哪知亲爱的他那么舍得为我花这笔钱呀~

也幸好,
靓女卖家给了亲爱的他个友情价,
所以有了一点点的折扣。

就来自这里的咯~

卖家其实是我大学同科系的学姐。
由于亲爱的他与这位学姐的男友有生意上的来往,
所以他们早已熟悉彼此了。
因此,亲爱的他就有得友情价咯!

亲爱的












谢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