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半工半读の生活起步了~

终于开始了我的半工半读的生活了!

最近一直想着赚钱赚钱~~~ 

这一次,
我并不担心会影响学业,
反而担心影响感情方面...

因为我半工半读的生活,
时间限制了我们拍拖。
亲爱的,请原谅我吧~
原谅我让你难熬思念我的日子啦~

这一次的工作...
虽然像以往需要站在超市里八个小时,
站得脚都好酸痛。
但不一样的是,
这一次的产品很好推销。

就是这个奶粉啦!
DUMEX DUGRO
这是新出的味道——Fruits&Vegetables
味道像Yogurt drink般,不错哟!

可惜只是小孩的奶粉,
要不然我也为自己买几包来喝了。
呵呵...

做什么工就可以看见什么样的人。
这一次,让我见证到了...
贪吃的人!

因为Dumex公司提供免费尝饮,
 所以许多大人小孩经过见有免费饮料,
就毫不客气地走过来拿。
可恶的是,
有些竟然特地来解渴的!
有些则给了孩子拿免费奶喝,
却不愿听我讲解几句!

算了,
我只是来做我的本分赚钱而已。

话说回来,
中学期测试到了。
我们又得埋头苦读了。












所以,
话不多说。
我该停止写故事了,温习去咯~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嗨!我们是一家电子商务的公司
平常都待在家里,坐在电脑前,利用网路来赚钱
如果你也喜欢这种工作模式,欢迎你免费报名
我们会提供一个免费平台让您试用,
等您评估后你再决定是否加盟。
限时免费注册中~ http://bz3.weebly.com

ps:谢谢您的阅读,如果您不感兴趣,很抱歉打扰您!!请将此文删除,祝版主事事顺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