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

我的2014愿望

我愿工作一切顺利,要开心,证明给那间看衰我的公司和人。

我愿我的手指可以灵活些,快点练熟scales,破自己的记录,要当个专业钢琴老师,而不是玩玩着赚钱的老师。

我愿明年的最后一天可以看见自己的英文和中文说得特别流利,最好带有洋人腔与台湾腔,那就可以克服与外国人交谈的障碍。

我愿父母身体健康,不必靠药而生活;弟妹们懂事,不必让父母担心。

我愿明年的自己可以自己养活自己,包挂供车、煮菜。

我愿未来的自己可以成熟的面对人与事,包挂了家庭与感情。

我愿可以开开心心的毕业去~ 拿到大学文凭,为父母感到骄傲。那我身为长女的任务就已完成他们的心愿了。

- 去年许了什么愿望,我也不晓得了。只晓得今年很认真的许了这些愿望。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