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

人间无真情

人总是在被伤害后才学会坚强。
人总是经历了一切才懂得看穿这世界的黑暗。
 
不晓得从何时开始,
我已经不再相信这世间存有真情。

就算长辈安慰,说道:“放心,人间有情。
我还能相信吗?

无论是谁,
别来告诉我你把我当最好的朋友,
因为我只会认为这世间没有真挚的友谊存在

别说友谊吧,
就连亲情我都开始在怀疑了,
何况是与我没有血缘关系的人?

别告诉我“永远”这两个字,因为我不相信!

人总是在陷入危难中,才会露出险恶的一面。
这是自然现象,因为每个人都在自我保护而已。

别求我相信你,
因为不管你下跪还是威胁我,
到最后我还是会相信自己所看到的、所感觉到的。

该不该相信他人,
是应该由自己的看法和感觉去决定,
而不是由他人的说法去左右你的想法。
不然,很容易被陷入陷阱中或被他人利用。

别说我变了,
因为这是长大后该学习的。

要比残酷,我还算懦弱。
要比险恶,我不是对手。

我只想过得平淡些,请别来招惹我。
我不想要有敌人,也不稀罕在“朋友”这两个字前加个“”字。

没有评论: